映象新闻

压轴的万人狂欢,为音乐节,更为天之蓝

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四站一路走来,最后一场已在昨晚落下帷幕,9月3日的商丘金世纪广场用现场效果,诠释了什么叫做压轴狂欢的火热。

  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四站一路走来,最后一场已在昨晚落下帷幕,昨晚的商丘金世纪广场用现场效果,诠释了什么叫做压轴狂欢的火热,音乐节还未开始现场便已围满了观众。

  所谓压轴狂欢,是台下观众的饱满热情—花式调酒更美味,台上台下齐欢乐,调酒师现场表演花式调酒,台下观众有眼福更有口福。

  

  所谓压轴狂欢,是现场气氛的极致火爆—名嘴大咖云集,倾情歌唱演绎。河南广播电视台名嘴主持人和演艺大咖,带领现场万人狂欢。

  河南广播电视台 FM90.0 名嘴主持人SEVEN,现场演唱《bad girl》《julia》,动感的舞蹈与欢快的曲风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摆手。

  

  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名嘴主持人笑歌,现场演唱《本草纲目》《找自己》,和现场观众在音乐声中一同找自己。

  河南广播电视台法制频道名嘴主持人李宏伟,现场演唱《小苹果》《对你爱不完》,就像观众对都市音乐节的喜爱一样,对你,爱爱爱不完。

  舞台效果酷炫的电光舞,点亮了观众的热情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李梓豪妙趣横生的气球秀,让观众忍俊不禁、掌声不断。

  中国何处不嘻哈,Lrpz嘻哈乐团的现场说唱,唱出了rapper们的freestyle。

  所谓压轴狂欢,是四站连嗨的终极畅快—洋河欢乐小苹果,现场教学赢大礼。红遍大江南北的《小苹果》的音乐一响起,就马上引起全场共鸣,跟着这熟悉的节奏摇摆起来。现场教学更是精彩多多,老少皆宜的舞蹈让大家齐开怀,大家踊跃参与现场舞蹈学习,7个参与者都跳出了自己的style。

  跳得好当然值得喝彩,不仅精彩多多奖品也多多,洋河天之蓝美酒送上,有了美酒加持,舞姿一定更醉人。

  这些让人兴奋到血脉喷张的现场,是一个成功的音乐节都会具备的,但都市音乐节的精彩并没有止步于此,它承载了更多更饱满充实的内容—心系绿化工人,捐赠物资助力公益。都市音乐节将都市、音乐与公益有机融合,真正打造出了属于都市的大众音乐节,这种心系公益的娱乐,让大家以娱乐的方式了解公益。

洋河股份商丘分公司经理朱兴桥,现场为金世纪广场绿化工人们捐赠物资

洋河股份商丘分公司经理朱兴桥,现场为金世纪广场绿化工人们捐赠物资

  臧天朔、杨钰莹、张学友模仿秀。

  秦梦瑶现场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女驸马》歌曲与戏曲实力驾驭。

  最后我们压轴狂欢的压轴大咖隆重登场,千面男爵陈志朋帅气亮相。

  陈志朋现场演唱《蝴蝶飞》《落单旅行》《爱》,勾起观众的青春回忆,热烈的互动更是不枉很多专程为他赶来现场的观众们。陈志朋现场感谢洋河股份,感谢五行时代,感谢都市频道,带领观众一起欢呼,为了都市音乐节的圆满落幕,为了我们共同的天之蓝。

  我们的都市音乐节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名嘴们共同演唱的《蓝天修炼手册》的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四站走完完美收官,这其中也包含了台前幕后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一路走来的认真负责,才呈现出这样精彩的舞台效果,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暂时告一段落,但我们追逐蓝天的心并不会因此而停下脚步。音乐从不停歇,公益更不止步,让我们和洋河股份一起,共同关注我们的天之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