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东方今报 > 正文

的哥评行业十大新闻受追捧 公司欲为其组建爱心车队
  • 2013年01月14日 08:37

  • 来源:东方今报

  1月10日,东方今报《绿城公益的哥,评选出租车十大新闻》的报道,这几天一直受到网友关注,引起的哥王国顺所在出租车公司的重视,想支持他成立一个出租车公益爱心车队,继续公益梦想。

  1月10日,东方今报重点报道了王国顺个人发起郑州出租车行业201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的事儿。当天,东方今报采编中心美编组的王锫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电子版版样。

  消息一出,很快就被转载了N多次,不少网友在评价中都给出了“大拇指”。

  @山牛夫:爱公益,爱郑州!

  @的哥中的战斗哥:金杯银杯都比不上老百姓的口碑呀!

  通过东方今报报道,王国顺所在的出租车公司也注意到这个消息,郑州铁路局郑州供电段劳动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刘耀鹏、郑铁火车头出租车汽车公司业务经理张成林,还专程来到东方今报社,对东方今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力挺公益哥。

  刘耀鹏说,感谢王师傅搞的这个评选,更感谢东方今报报道了这个评选,这是给郑州出租车行业增光的事儿。

  作为业务经理,张成林对司机们可谓了如指掌。

  “公司每年都有很多好人好事,只不过大家都比较低调。”张成林说,比如有个师傅叫邵振广,一次拉乘客到机场,这个粗心的乘客把手机和行李都落在车里了,邵振广发现后又给送了回去,人家非要给500元感谢费,被他婉拒了。

  “还有个师傅叫魏巍,在街上开车发现一个迷失的痴呆老人,跑遍郑州把他送到了家,人家千恩万谢非要请他吃饭,他说这点小事儿不用放在心上。”

  张成林说,像这样的好事儿,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公司领导想成立一个车队,有公益活动就热心参与。

  “名字就暂定为火车头爱心车队,我们也想让王国顺师傅来当这个队长,做好火车头,带好这个车队。”张成林说。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