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家长式医生 还挺可爱的
  • 2013年03月27日 08:54

  • 来源:东方今报

  菊花奶茶(87*****35)

  强哥,你觉得现在医患关系怎么样?

  今报小强:

  电视剧看多了?现在好多医院注重提升服务意识,大多数医生对病患还是比较有耐心并且认真负责的。

  菊花奶茶:

  本人晚婚女一枚,现在正在备孕期,这是背景。前些日子,我去郑州市经八路上的一家公立医院抽血检查内分泌六项,在妇科排队等叫号时,我前面是一位年龄有40+的大姐。听她向大夫描述病情时好像也是备孕期间检查出输卵管阻塞所以来治疗。那天的大夫是位五六十岁的阿姨,听完那患者描述就问她怎么这么晚才想起来要孩子,早干吗了。那女的说三十多岁的时候怀过一个,当时没要,后来想要了又总是遇到各种问题一直在治疗中。

  大夫给那大姐做完检查后就说她:“你们那都是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年轻的时候有了不要,既伤害身体又罪过,现在连上帝都不愿意了,不让你们经历点儿曲折又怎么懂得珍惜。”

  今报小强:

  见过有对患者态度一直和蔼可亲面带微笑的医生讨病患喜欢,这种一边看病一边肺腑之言批评的不失可爱的医生倒是很少听说。

  菊花奶茶:

  可不是嘛!那大姐当时被大夫批评得哑口无言,只一心想寻得良方医治。我在后面看着大夫当时觉得特有邻家阿姨范儿,不温不火又一针见血的说教加上干练的外表,为患者治疗身体的同时还让人醍醐灌顶。强哥,借贵宝地与年轻女性共勉,尊重生命,爱护自己。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