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东方今报 “今粉儿”总量突破230万
  • 2013年08月09日 08:08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2300000!东方今报在新媒体领域的影响力实现新的跃升——截至昨日,东方今报的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博和小强聊天微博的“今粉儿”总量突破230万;在2013年上半年腾讯微博媒体影响力排行榜中,东方今报名列河南省媒体机构第二名,新晋为“榜眼”。□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友胜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东方今报

  读者周先生以前是QQ迷,他一有空就找“今报小强”聊天;去年起他“另寻新欢”,成了“微博控”,就常@东方今报;今年他又对微信着了迷,同样和东方今报官方微信有说不完的话。

  不论你在哪里,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有东方今报。时代在变,兴趣在变,东方今报也在变,不变的是东方今报的那份责任和使命。作为全省进入全媒体时代的报纸,东方今报在新媒体之路上也是一路向前。

  爱上QQ聊天,找“小强聊天”神侃啊,不论白天还是晚上,不论“神马”喜怒哀乐,都可以找“小强”喷喷。爱刷微博,@东方今报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俩官方微博随你选,转发、评论都中。最近一不小心恋上微信了,这个也可以有,东方今报官方微信,随便摇一摇啊,就能摇到她,听她的声音,看她的文字。

  不论你的“胃口”怎么变化,你都能找到熟悉的身影,那就是东方今报。截至昨日,东方今报的铁杆粉丝“今粉儿”总数已高达230万,其中新浪官方微博的粉丝量超过102万。诞生于2006年5月的“小强聊天”更是拥有大批“铁杆”,腾讯微博@小强聊天的粉丝已近72万;企业QQ号码65830000,也是魅力无比,与“今报小强”聊天的网友累计有近百万。

  ○你关注的事儿,请找东方今报

  “郑州城管不打人,欢迎全国瓜农来郑州卖瓜。”7月25日,@东方今报首发的这条微博被疯狂转发评论,还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转发,仅@人民日报的转发评论数就超过1万条。郑州城管被还其称赞为“中国好城管”。

  家事、国事、天下事,只要是你关注的事儿,都请找东方今报,上网刷官方微博、摇官方微信,都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民生事、热点事、突发事,只要是你关注的事儿,都请找东方今报,在新媒体的任一平台上,都能通过东方今报了解最新进展、背后深度。

  东方今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是报社集中优势力量,重点打造的新平台,发布内容分为:官方微博首发的即时新闻,东方今报当天最有影响的报道,河南广电全媒体互动新闻和活动,国内外热点事件和突发事件,本地最具民生便民服务信息。

  还有个其他同城都市媒体所不具有的优势,那就是东方今报官方微博加入河南电视台官方微博集群。通过东方今报官方微博能与河南电视台各频道、部门、名栏目官方微博,随时关注和互动,还可以与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的微博进行线上交流。

  ○你得闲的时候,请@东方今报

  “今粉儿第5波好礼来袭 90个生日蛋糕送到手软”,@东方今报的这条微博,不到三天就已被近千人转发评论,内容是:“河南城市发行第一报、全省发行的东方今报,即将迎来9周岁生日,现在小编邀请粉丝和我们一起分享美味蛋糕!即日起关注我们,转发本微博并@3个好友,即有机会得8寸知名品牌蛋糕一个哦!90个名额本周五抽出!走你!”

  这是@东方今报的第五波大礼,礼物多多,有蛋糕券、电影票和保健枕等等,只要你需要、你喜欢,我们就大量派送。9月1日是东方今报9周岁生日,庆生当然得给粉丝们送礼了。

  “9周岁9重礼”,大礼还在后面。所以你得闲的时候,请@东方今报,礼物就是你的啦。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