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女性 > 正文

不要忘记你的柔弱娇媚 女汉子也有绕指柔

2013-11-27 11:06 来源:精品网

  Wo-man是什么?外表明明是个Woman,可身边人怎么都只会把她当成个Man来看待。做个女汉子可不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赶快跟着我们简单几个步骤,由内而外调整做回真Lady。

  女汉子变身也有绕指柔

  据说,每个女人身体里都住着一个男人。话虽如此,可你不能让这个潜在的男人太过嚣张,抢过了你身为真正女人的风头。繁忙的工作,让你无心打扮,难得的周末,只想在家蒙头睡懒觉。长久的单身生涯,让你忘记了女人天生的柔弱娇媚,饮水机没水了自己来换水,电路坏了撸起袖子自己修,能力是越来越强,可女人味也越来越远了。越来越多的细节开始无暇顾及,不记得上一次修指甲是何年何月,也完全遗忘了面膜和身体乳这两位好朋友。打开衣柜再翻箱倒柜也找不到成套的内衣,也不再选择娇柔妩媚的连衣裙。或许你已经在不知不觉告别了软妹子,浑浑噩噩就加入了女汉子的队伍中,变成了真的Wo-man。别害怕也别沮丧,亲爱的,任何时候开始改变都不算晚。现在开始一点点改变,回归软妹子之路,也不是那么难。

  悄悄看看下列条件你中了几条?如果超过5条,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女汉子了。

  1.几乎不化妆,出门永远都是素面朝天。

  2.不会撒娇,讲话直线不带转弯。

  3.异性缘好,但一直单身,也鲜少追求者。

  4.和男性朋友们一起照样吃超多,饭量惊人,狼吞虎咽并最后一个放筷子。

  5.即使在场有不熟的男性朋友,也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讨论屎屁尿大姨妈卫生巾各种问题。

  6.薯片吃到最后,直接倒进嘴里。

  7.打不开的饮料瓶盖,宁可跟它死磕也不会求助身边男性帮助。

  8.跟高跟鞋永远做不了好朋友,更别提细跟尖头高跟鞋了。

  9.偶尔一时兴起买来的化妆护肤品,都是放在家里等着过期的。

  10.不出门不洗头。

  男人眼中的女汉子

  看似无所不能的女汉子什么都好,就是一直单身找不到男朋友那就说明,你不是不够好,是没有好在正确的方式方法上。

责编:黄琪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