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汽车 > 正文

风行景逸X5 1.8T广州上市 预售9.99万起

2013-11-20 08:50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视点:东风风行即将上市的1.8T两款车型,与之前的1.6L景逸X5 最大不同就在动力方面。虽然采用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其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狂野,动力比较平顺。就景逸X5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不少亮点来说,其如果考虑到城市代步,自动挡车型还是有很大市场空间的。

  2013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根据东风风行官方消息,景逸X5 1.8T尊享型和景逸X5 1.8T尊贵型这两款车型将会在车展中同步上市,不过在此之前,东风风行则抢先公布了这两款新车的9.99万元10.59万元的官方指导售价

东风风行景逸X5

东风风行景逸X5

  此次即将上市的景逸X5 1.8T尊享型景逸X5 1.8T尊贵型两款车型的长宽高均同为4382mm×1835mm×1739mm,最小离地间隙为208mm,并拥有570L-1840L的可变后备箱空间。同时这两款新车还标配了215/60 R17的轮胎规格、副驾驶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操控配置方面配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安全配置。另外,景逸X5 1.8T尊贵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6-7喇叭扬声系统和自动空调等更加实用的科技配置。

东风风行景逸X5

东风风行景逸X5

东风风行景逸X5

东风风行景逸X5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60Ps的动力输出,以及215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根据之前试驾测试的数据来看,这台1.8T发动机在车辆初始阶段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2档和3档的表现非常给力,但在中段加速的时候则稍显逊色,速度可以比较轻松的达到100km/h,如果要想在此基础上提升速度,保持在5挡显然会比较费劲,因此降挡深深踩油门是必须的,所以如果您想在驾驶它的时候有持续的动力输出,让发动机转速保持在3000rpm附近是个不错的选择。

    无证驾驶怎么处罚郑州网上车管所郑州车管所违章查询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