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汽车 > 正文

新款奥迪A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将引进

2013-12-30 08:02 来源:腾讯汽车

  奥迪A8是目前奥迪品牌的旗舰车型,随着奥迪新款A8的发布,我们看到奥迪又在大灯上有了新的突破,近日,我们就捕获了一组新款奥迪A8L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那组矩阵式ED头灯。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引进。

  编辑视点:新款奥迪A8目前已于海外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改款车外观细节变得更精致,配置也更有科技含量,新车的改款将更好的应对奔驰S级的竞争。

奥迪新款A8国内谍照

奥迪新款A8国内谍照

  外形进行升级,更显档次感

  作为奥迪旗舰版车型A8改款车型,其很大一部分均进行了升级改款,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经升级的保险杠以及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尾灯,尾排系统将与后保险杠连为一体,另外,新款A8排气管由圆形口造型改成了扁平造型,看起来显得更有档次。

奥迪新款A8官图

奥迪新款A8官图

  此次改款的亮点就是matrix LED(矩阵式LED)大灯技术,其由25颗LED灯粒组成,其中每五颗LED分为一组/共五组,据奥迪官方称,夜间会车时前大灯会自动调节避免直接照射前方车辆导致前方车辆驾驶者眩晕,同时其发出的远光灯光源将提供最大的可视范围。从谍照上所示,矩阵式LED头灯相当醒目。

新款奥迪A8国内路试谍照

新款奥迪A8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