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汽车 > 正文

长安CS75配置信息曝光 或在本月正式上市

2014-03-07 09:20 来源:凤凰汽车

  长安CS75自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以来,便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其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的硬朗外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该车的详细配置情况曝光,新车按配置高低共有6种车型,很有可能在本月正式上市。

长安CS75

长安CS75

  造型方面,长安CS75采用直线与饱满型面相搭配,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从整体设计上看,远远超越了众多自主品牌车型。我们从配置表可以看出,在外观配置方面高低配车型的差别并不太大,最高配车型的后排玻璃均为私密性玻璃。

  在内部配置方面,低配车型使用的是普通方向盘,中高配车型则都使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置了液晶显示屏,其中最高配车型使用的是效果更好的电容屏。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最高配车型配备了时下比较流行的360°全景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则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手动型都使用了D20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为158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型则使用的D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8L,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手动变速器的车型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为8.1L。

  编辑点评:长安CS7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于高端紧凑型SUV,该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将采用全新设计,性价比将是这款车型能取得如何市场成绩的关键。希望新车在正式上市后,能为喜爱自主品牌SUV的广大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