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毛舜筠曝张国荣曾向其求婚 未答应

2013-10-11 08: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毛舜筠(资料图)

  毛舜筠(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佳女主角》今晚嘉宾是毛舜筠,讲起好多哥哥张国荣的点滴,毛毛好久之前已经讲过同哥哥两小无猜拍拖时,哥哥曾经同她求婚到她。

  哥哥讲过第一眼就喜欢上毛毛,他们第一次合作就是演情侣,哥哥明正言顺可以整天拖着毛毛。哥哥以前同毛毛讲:“我们俩好配呀,你又好看,我也不错。”之后合作又好有默契,不过毛毛说当时自己好多人追,哥哥又不懂,再加上整天吹捧自己,还常常问她“我人靓歌甜!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就是觉得毛毛不够喜欢她。

  毛毛说小时候觉得哥哥都属于靓仔,但内涵不够吸引到她,当时是小女生,“求婚”搞到好大压力,那时觉得哥哥“都没那么正!”哥哥当时就觉得追毛毛的男孩都好丑,但毛毛都肯同他们去街拍拖,自己那么靓仔,毛毛只是分四分一时间给她。

  毛毛说都会想“如果当时他不做这些事(求婚)会不会好点呢?”张国荣姐姐结婚,毛毛受邀去才知道是坐主家席,因为哥哥带过毛毛回家见家人,搞到毛毛当时都挺尴尬。

  毛毛觉得哥哥当时所谓地“求婚”,是因为她太多人追,那哥哥不想她太多人追,所以想mark定她先。毛毛说有时同哥哥讲到这件事,“如果我们真的结了婚,以后会怎样呢?”她就说哥哥当时说:“怎么?那你就会生几个,你都像能生的人,我就会在家里带小孩,你知道我的人都挺好的啦,你知道我不会出去玩的啦,我一直都是一个就一个,那我娶了你,就不会看第2个,然后你(毛毛)呢,当然是每天去偷吃啦(毛毛大笑),小时候已经这样了,大了一定是这样!”从毛毛的回忆,都看得出哥哥是一个挺率直的人。

  毛毛同哥哥分手之后,在拍《家有囍事》之后重逢,毛毛说比较喜欢后期同哥哥的相处,真的好像兄妹,无所不谈。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