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张宇八卦邓紫棋感情事 证实与林宥嘉分手

2014-03-04 08:3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宇八卦邓紫棋感情事

张宇八卦邓紫棋感情事


  信息时报讯 “邓紫棋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新闻报道是真的吗?”上周四是《我是歌手》第九场录影,张宇台前台后总共三次在邓紫棋面前试探。关于她的分手传闻传得沸沸扬扬,邓紫棋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却躲不过身为前辈的张宇化身娱记契而不舍的追问。

  最后在电梯里狭路相逢,张宇再一次不放过机会单刀直入问邓紫棋,助手、经纪人、工作人员都好安静,大家都好想听到邓紫棋亲口说出答案。邓紫棋深吸了一口气,犹豫了一下,还是淡淡说出:“如果不是,我又怎么会唱这首歌?”当天她唱的是周杰伦的《龙卷风》,当中第一句的歌词就是“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没有你以后,我灵魂失控。黑云在降落,我被它拖着走……”其中一句歌词反复出现:“爱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解开谜题的张宇“哦!”了一声,也就没有再问下去了。

  娱乐圈本来就是个八卦的龙卷风,即便是处在中心的明星们,也不会放过追问八卦的机会,而明星们问八卦的方式也没有多高的技术含量。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