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频道首页 > 厅局要闻 > 正文

教育厅:大学生服务贫困县生活补贴标准上调

2012-12-20 07: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今后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生活补贴标准上调了。12月19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调整后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生活补贴标准,专科生由原先每人每月800元调整至1500元,本科生、研究生由原先每人每月900元分别调整至1600元和1700元。

  据了解,按照规定,所需费用由省、市财政各承担50%,在省直管县服务的志愿者生活补贴由省财政全额负担。目前在岗的2011年度、201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自2013年1月起执行调整后的生活补贴标准,2013年以后(含2013年)新招募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生活补贴标准也将按新标准执行。(记者 田明)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