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相约3.12 和宝贝一起“森”呼吸

2017-02-22 09:42 来源:映象网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植树节是一次春游,一次亲子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植树节是一次春游,一次亲子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早春三月,草长莺鸣,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游戏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为了培养孩子们从小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操,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超慧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于3月11日在荥阳市亿和生态园举办主题为“我为祖国献力量,我为地球穿绿衣”的植树活动。

  超慧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丽向映象网记者介绍称,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植树实践活动,增强孩子们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提高孩子们主人翁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据悉,本次活动的规模将设在100人左右。通过此活动,不仅为进一步维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贡献了孩子们小主人翁的力量,充分体现超凡教育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答谢了超凡教育广大学员及家长们的信任和支持。

  王丽说:“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植树节不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春游,一次亲子活动。”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