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二里岗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活动

2017-03-07 17:19 来源:映象网

  

二里岗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志愿风尚,日前,在辖区货站街186号院内,二里岗办事处燕归园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团员,积极分子与辖区交通贸易物资公司的志愿者们30余人共同开展了“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卫生清扫活动。

  志愿者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来到辖区内小区和老人活动中心,义务为辖区居民打扫环境卫生,清理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主要区域、卫生死角就打扫的干净整洁。看着社区焕然一新的环境,志愿者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会更多的参与志愿者行动,让雷锋精神常驻心中。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创造了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还培养了青年志愿者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