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整治道路环境 3小时清理5车多垃圾

2017-03-16 16:16 来源:映象网

清理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杨军磊 杨颖 文/图)为全面开展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3月15日,郑州未来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协管100余人,出动铲车及装卸车辆3台、各类清扫工具100余件,对所在辖区的燕黑路进行了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

清理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工作人员各自拿着铁锹、铁铲、扫帚、小铲等工具一点点清理路面,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清洁活动中来。

清理现场

  工作人员把丢在地上的广告纸,拾起扔进准备好的垃圾袋;栏杆墙面上“顽固的小广告”,先洒上水润湿,然后用小铲逐一耐心铲掉;对路面的灰尘、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现场打扫,集中清运;对散乱的缆线进行整理固定,对裸露的黄土覆盖上防尘网,工作场面甚是壮观。经过3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共清理垃圾5余车。

清理现场

  据未来路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环境卫生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社区环境质量。美好环境的保持,需要市民共同的维护,保护环境,要从你我做起,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