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蕾蒂哗哗”“lady哗哗”欢迎大家来玩水
  • 2013年07月01日 08:13

  • 来源:东方今报

  《蕾蒂哗哗》节目中美女闯关

  《蕾蒂哗哗》节目中美女闯关

  全新25米直径环形赛道 45天倾力建造

  《挑战冒险岛之蕾蒂哗哗》水上闯关开始啦

  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每周三、四、五19:30播出

  25米直径环形赛道,6米高台,45天倾力建造,10个人抢1把椅子。东方今报记者探班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全新打造的水上闯关节目《挑战冒险岛之蕾蒂哗哗》录制现场,为您寻找节目“三宗最”。

  □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文 刘栋杰/图

  【最清凉】水上乐园夏季大闯关

  2011年11月,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利用南阳温泉的有利条件,“反季节”开播了一档冬季也能“玩水”的大型水上竞技节目《莲花英雄汇》,填补了国内水上竞技栏目在这方面的空白,也成为省内最火爆的水上闯关真人秀。今年6月,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起用《莲花英雄汇》的原班人马推出第二档水上竞技节目《挑战冒险岛之蕾蒂哗哗》,更加突出了水上闯关节目“清凉一夏”的视觉冲击。

  《莲花英雄汇》、《挑战冒险岛》制片人武钊告诉记者,之所以取名“蕾蒂哗哗”,谐音为“lady哗哗往水里掉”,也就是“女士们玩水”的意思。“虽然我们节目的名字里说的是邀请女生们来玩,但是我们也不拒绝男士参加,反而男生过来玩会更有意思。”

  【最新颖】 全新环形、立体赛道

  《蕾蒂哗哗》首创了环形、立体赛道。今报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直径25米的环形赛道外圈有四把椅子、平台、高墙及各种障碍物,内圈是水,圆心处有一个六米的高台,上面还有一把椅子。选手们经过“真的有点滑”、“真的有点猛”、“真的有点累”、“真的有点难”四关之后,只有一个人能坐上最高处的一把椅子。而前面的四关,都有“难过”之处。每期节目共有10名选手参加,分成A、B两组,前三关组内对决。

  【最刺激】 十个人只有一个能赢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第一场比赛A组的选手们,这五个小姑娘说,她们平时就是好姐妹,组团来参赛,为的就是挑战一下这个全新的赛道,而最后坐上高台的赢家可以获得“港澳双人5天4夜游”。

  B组的选手们在第一关就出现令人意外的一幕。两组十人为了仅有的一个获胜名额,是合作还是竞争?在同组选手竞技时,似乎不仅是只有比赛在上演。

  观众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互动报名

  电话:0371-65605068

  微信:iTiaozhan

  微博:@iTiaozhan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