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河南电视台 > 正文

与知名主持人同迎新年 欢歌笑语中留下美好记忆
  • 2013年01月06日 17:24

  • 来源:东方今报

  ——今日,东方今报、丹尼斯七天地将共同启动2013年跨年晚会

  □东方今报记者 娄娟

  当2013年的第一声钟声响起的时候,你是否期待以绝对欢乐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那就不要错过东方今报、丹尼斯七天地共同启动的2013年跨年晚会吧。

  今日晚7点~9点,东区亮化工程启动仪式暨跨年夜晚会将于CBD丹尼斯七天地1天地1楼中厅举办。

  辞旧迎新时 享用精彩绝伦视听盛宴

  既然是跨年晚会,节目不欢乐怎么可以?节目不够精彩怎么可以?

  这台东方今报与丹尼斯七天地共同主办的东区亮化工程启动仪式暨跨年夜晚会,节目类型极为丰富,不仅包含常规的演唱、舞蹈、杂技,还包含有平时并不多见、精彩度更高的节目。

  这台晚会将以喜庆的《欢庆》为开场舞,随后,中英文女声独唱、现代舞表演、大型彩妆秀、杂技、肚皮舞、萨克斯独奏、民乐独唱等节目将上演不同类型的精彩。晚会中间,还穿插有互动游戏环节,只要您在现场,就有机会上台互动,并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

  跨年晚会上 与知名主持人同迎新年

  辞别2012年,迎接2013年之际,不仅可以品鉴精彩的晚会,还能与河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一同迎接新年,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很美妙?

  在东方今报携手丹尼斯七天地共同举办的2013跨年夜晚会上,邀请到的两位主持人都大有来头。他们分别是来自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刘雯、苏泽颖。

  刘雯,先后主持过《乐海冲浪》、《星登陆》、《两只小蜜蜂》、《情感密码——非诚勿扰》、《你最有才》等节目,其主持风格自然放松,充满娱乐感。

  苏泽颖 ,曾主持《都市快报》、《豫乐报报团》、《新声带》、《身体警报》、《村长开汇》等节目,其主持风格清新自然,富有朝气活力和亲和力。

  休闲在这里 收获的精彩远不止这些

  在这里,记者要告诉您的是,除了这台跨年晚会,丹尼斯七天地还在新年到来之际准备了更多丰富的内容,让你逛街之余乐享生活。2012年12月29日及2013年1月5日、1月12日、1月19日14:00~17:00,丹尼斯七天地2天地1楼视觉通道处, Never Give up Kids Star街舞挑战赛将精彩上演。

  不仅如此,备受郑州市民关注的丹尼斯七天地7天地也即将开业,届时,将为市民带来更多精彩体验。

  即将开幕的丹尼斯七天地7天地本身就拥有超强大的休闲娱乐功能:这里将成为集潮流服饰、时尚影院、美食餐饮、特色酒吧、动感KTV、潮人电玩、美体SPA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年轻人购物、休闲、养生、娱乐的集聚地,整个定位为衣、食、购、娱休闲综合站式服务,有其独特的地理及客流优势,发挥综合体优势。m

  ■ 个人简介

  苏泽颖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曾主持《都市快报》、《豫乐报报团》、《新声带》、《身体警报》、《村长开汇》等节目。主持风格清新自然,富有朝气活力和亲和力。水瓶座,热爱生活,开朗活泼,爱美食,爱旅行,爱所有美好的事物。

  刘雯 25岁,身高182cm,体重68kg。2008年6月进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工作,共主持过《乐海冲浪》、《星登陆》、《两只小蜜蜂》、《情感密码——非诚勿扰》、《你最有才》等常规节目。其间也主持过“08北京奥运火炬花车拉拉队”、“豫商春晚”、“感动中原”、“爱心接力”等无数大型晚会。在频道期间经常会参与日常节目和大型活动的策划、创意。刘雯作为《你最有才》的主持已经有四年的时间,其中第二季的“有才”在河南同一时段的收视排名在第一位,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平面媒体“有才”的覆盖率和影响力已经达到了全国20多个省份。在百度全国电视节目点击榜中《你最有才》第二季排在26位。第三季《你最有才》依然延续第二季的强劲势头,无论是在收视还是在观众口碑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为第四季《你最有才》在河南卫视的播出打好了基础,刚刚结束的第四季《你最有才》在全国范围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有才风,各类媒体争相报道,影响力巨大!刚刚结束的第五季《你最有才》在河南依然保持着龙头收视,连续9期同时段收视率和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另外,刘雯还主持各类型年会、招商会、新品发布会、大型活动演出等不下百余场!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