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你最有才》第六季首秀之夜4月28日亮相
  • 2013年04月26日 08:24

  • 来源:东方今报

    将于4月28日20:15在都市频道亮相

  评委“铁三角”变身“神奇四侠” 老才子携“新人”登场

  在这儿替“才迷”们捎句话——我们想死你了

  六年时光可以做什么?可以由稚气孩童变为青涩少年,可以将美丽新娘磨砺为犀利人妻……而对于《你最有才》来说,六年承载的,是无数人的梦想成真。

  就在这第六个年头,《你最有才》带着不一样的舞台、不一样的评委、不一样的赛制、不一样的奖金,要在28日晚,奉上今年的首场大戏。

  □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文 李杨/图

  “铁三角”变身“史上最混搭神奇四侠”

  如果说章子怡加盟《中国最强音》,是今年综艺节目评委阵容的一大混搭奇观的话。那么第六季《你最有才》的评委阵容,则称得上是评委届的“混搭天团”!

  在第六季首秀之夜的录制现场,当今报记者看到元老级评委黄安骑着骆驼唱着歌,风风光光回“有才”时,尚能会心一笑。看到知性评委寇乃馨变身霹雳娇娃,大走性感路线,大跳热辣舞蹈,展示完美身材时,也算意料之中。可是,当贾玲唱着豫剧并用河南话与观众拉近乎时,记者下巴“掉了一半”。而紧随其后,当记者看到,“一代宗师”赵忠祥也笑呵呵踱着方步走出来时,真觉得穿越了。

  这到底是神马节目?还是那个被观众津津乐道“评委铁三角”的《你最有才》吗?没错,这就是一向以“杂糅百家,包罗万象”著称的本土综艺一哥《你最有才》!

  往届达人来助阵,还请来了“有才洗剪吹”

  尽管评委阵容的揭晓,是28日晚首秀之夜最大的惊喜。

  然而替他们加油打气的人们,更不容小觑,在首秀之夜上,观众将看到诸多往届的才子达人前来助阵。而不同以往的是,他们将重新组合,带来从没有表演过的创意节目。

  2008赛季的亚军魔术师连鑫与2009赛季“肚皮舞王”宁小二魔术配舞蹈,才艺能互换;有才主持人杨迪带领“煤球哥”李新义、怪咖闫红艳、王晗旭爆笑演绎“有才洗剪吹”;“最美反串”小灿和“气球达人”李梓豪上演最浪漫的爱恋……

  不可或缺的,还有历届“老才人”们讲述的走下这个舞台之后的生活……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