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素质拓展竞技会成功举行
  • 2017年05月12日 14:02

  • 来源:映象网

  张扬青春梦想,助力身心健康。5月9日,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素质拓展竞技会在美丽的莲花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河南工业大学相关领导及全校10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竞技会由河南众心1+1拓展训练中心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律动行列式、智勇大闯关、心灵动力圈,其中,智勇大闯关由环环相扣的九项趣味比赛项目组成。在简短开幕式之后,冒着骄阳、顶着高温,18个院系的师生们集思广益、团结一致、激情飞扬,全部在规定时间结束以前完成所有闯关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心灵动力圈”环节,1000多名师生以心为基,齐心挥动2000次动力圈,使环环围绕的“齐心圆”舞动在工大的绿茵场上。

  本届素质拓展竞技会旨在打破传统田径运动会追求更高、更快、更远的形式,通过场景模拟及趣味项目的实施,让每位亲身参与其中的师生切实体验到最原始的信任和感动、携手走过别样的心灵旅程。(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心理健康中心 朱存库 陈晶晶)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