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佳绩 领跑河南高校

2014年11月11日18: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主办的2014“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工业大学获得1项金奖、4项银奖、2项铜奖,以团体总分310分位居全国高校第37名,取得了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最好成绩,首次领跑河南高校。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升格而来。本次大赛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由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与MBA专项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共5个竞赛类别组成。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国2000多所高校参加了相关赛事,近10万件作品参与校级竞赛,近2万件作品参加了省级竞赛,最终来自209所高校的385件创业项目进入全国终审决赛。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业大学;领跑;河南;高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工大遭垃圾山入侵 被包围15年

    校园几百米长的边线都被垃圾山包围,有的地方甚至已经合为一体。

  • 2015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会在河工大举行

    11月26日下午,2015年河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15所河南高校的5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专家报告。河南省科协副巡视员陈萍、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惠安和河南省教育厅贾正国主任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赵榴明主持。

  • 河南工业大学覃怀文化探索团队实践活动纪实

    7月12日至7月16日,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覃怀文化探索团队以“点赞家乡发展,助力文化传承”为主题,在焦作市进行了为期5天的“覃怀文化探索之旅”。

  • 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三行情书”寄语毕业生

    时值高校毕业季,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三行情书别工大”活动,号召全校师生通过书写三行情书寄语毕业生。

  • 河南工业大学增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14年审核增列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及撤销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4]14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