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郑州将新建400公里农村公路

2012-05-25 07:53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记者 李雪)昨日,记者从全市农村公路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花1.74亿元新建农村公路400公里,同时改造农村公路危桥221延米,继续保持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去年,我市新建农村公路500公里,共完成农村公路建设项目501公里,完成投资5.15亿元。全市县道小修保养累计完成投资1576万元,完成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项目126个投资5000万元,对22座危桥进行了加固和改造,累计投入3000万元。

  今年,我市将新建农村公路400公里,其中省安排县乡公路87公里(不含中牟、巩义),通过公路22公里,估算总投资1.74亿元。完成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221延米.全年安全生产继续保持“零事故”目标。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