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20名考生获中招加分资格

2012-06-21 09:46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  从昨日起至6月26日,市中招办在中招直通车网站上公布2012年郑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拟照顾考生名单。今年,共有1220名考生将获得加分照顾的资格。

  市中招办透露,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2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郑州市教育局2012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的要求,在严格审核的基础上,拟对参加201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的1220名考生进行加分照顾。其中少数民族考生966名,归侨侨眷考生63名,台胞投资者子女1名,现役军人子女135人,驻一类、二类艰苦边远地区军人子女3人,驻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军人子女2人,驻二类以上岛屿军人子女1人,驻西藏自治区军人子女2人,在高风险、高危险岗位工作军人子女2人,平时荣立二等功、战时荣立三等功奖励军人子女20人,作战部队军人子女18人,一至四级残疾军人(驻豫武警)子女1人,因公牺牲军人子女1人,烈士军人子女3人,一至四级残疾警察子女1人,烈士警察子女1人。

  获加分照顾的考生名单公布在““中招直通车”网站,接受社会监督。如果发现有不实情况,市民可以拨打66964270、63816669进行举报。(记者 张勤)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