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区德化街开建地下人防

2012-11-27 08:06 来源:郑州晚报

  二七区德化街

  地下人防工程开工建设

  近日,位于二七广场、德化步行街、钱塘路和苑陵街道路地下区域部分的德化街地下人防工程开工建设。据了解,该工程北起郑州市地铁1、3号线二七广场站,南接地铁6号线乔家门站,与大同路人防工程相通。工程总长约800米,宽约18米,地下两层,每层净高4.5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余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8亿元人民币。该工程在规划时引入地下空间建设最新理念,集地下人防、地铁通道、综合配套三大功能于一体。同时,该工程的防护等级为核六级,建成后将完善城市防灾减灾功能,增强郑州城市防护能力。预计2013年7月完成地下工程施工。(记者 王菁 通讯员 冯世峰)

  巩义市地税局

  强化分析预测实施“精确导航”

  巩义市地税局深入辖区内的每家重点企业、每个房地产项目、每个建筑工地,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前景、预计销售收入情况、完成税收情况,逐企业、逐项目、逐工地进行统计预测,并及时召开税收分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各方调查、掌握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搞好纵向比对和横向比对,对相关因素、相关数据进行去伪存真、去粗取精,确保税收分析预测的质量。(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于俊霞 杨丽鹏——

  中原区行政执法局

  拆除违章牌

  近日,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派驻棉办执法中队巡查至棉纺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西30米时,发现有一处牌竖在人行道上,影响周围群众出行。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将这块无人认领的违章牌拆除,进一步美化了市容市貌,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得到了围观市民的一致称赞。(记者 董占卿 通讯员 彭贞华)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