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席位拼抢激烈 小鲜肉全军覆没

2014-07-02 08:0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夺冠热门球队美意门业,上半场就踢出了5:0的一边倒局面

  夺冠热门球队美意门业,上半场就踢出了5:0的一边倒局面

  【比分播报】

  大商集团中原新城队 3∶2 平安保险

  美意门业 8∶3 郑州航院

  领航置业 4∶1 天行健

  昨日,由东方今报、九洲天中集团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足球协会、映象网、郑州第九人民医院、平安直通车险、万奎创意、恒大冰泉联办的“河南首届民间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八强赛再度打响,6支一路过关斩将的球队,将为3个四强席位,展开激烈角逐。

  □东方今报记者 孙川川/文 袁晓强/图

  赢了东道主 就能进四强

  昨日下午5点,大商集团中原新城和平安保险的四分之一决赛拉开帷幕。双方为了一个四强名额,拼尽了全力。

  这两支球队很相似,同为小组第二,小组赛战绩同为2胜1负。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各自战胜了小组第一晋级的对手,杀入八强。还有一个共同点,两支球队都曾和东道主东方今报交战过。

  不同的是,小组赛第三轮,平安保险1∶5输给了东道主,而大商集团中原新城,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1∶1逼平了东方今报,并通过残酷的点球决战,淘汰东道主晋级。

  赛前,因为有了东道主这个试金石,大家伙儿普遍看好大商集团中原新城晋级,而比赛的走向,也预示了这样的一个结局。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谨慎,以稳固防守为主,比的就是谁犯错误。开场不久,大商集团中原新城就取得了领先,终场比分3∶2,大商集团中原新城1球小胜,闯入四强。

  学生军打了半场好球

  晚上7点,夺冠热门球队美意门业对阵幸存的唯一一支学生军郑州航院。

  本场比赛,比起前几场比赛,郑州航院的替补席上人数较少。“好几名主力因为考试,不能参加这场比赛。”郑州航院的队员说。而因为考试,强大的拉拉队阵容也只剩寥寥无几。

  反观他们的对手美意门业,因为多名队员遭遇伤病的困扰,也只能残阵出战。

  双方的比赛,上半场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第3分钟,美意门业通过前场不断配合打进一球,第5分钟,他们又利用角球远射破门,第10分钟,郑州航院后卫盘带失误,被对手攻入一球……

  上半场,美意门业5∶0大比分领先郑州航院。进入下半场,郑州航院的伙子们觉醒了,攻守有度,配合默契,和对手打了个旗鼓相当,两队各尽3球。

  最终,郑州航院3∶8不敌美意门业,唯一一支幸存的学生军也无缘四强。

  复仇之战 成功复仇

  另一个场地,是一场复仇之战,领航置业对阵天行健。

  小组赛,双方同处一个小组,领航置业曾4∶5小负天行健。这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复仇之战。

  上半场,双方拼抢都很激烈,领航置业的把握机会能力较强,暂时以2∶1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由于天行健的老伙子们体力下降,被对手连灌2球。

  最终,领航置业4∶1大胜天行健,完成了复仇,并顺利挺进四强。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