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都市频道春节特别策划
  • 2013年02月08日 09:37

  • 来源:东方今报

  《都市报道》

  推出春节特别策划

  长假期间,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将推出《乘高铁,过大年》、《大年小戏》和《文明举手间》三项特别策划。

  《乘高铁,过大年》中,记者将以郑州为中心,依次走遍包括郑州、广州、长沙等七个高铁主要城市,在京广高铁开通的第一个春节,带领观众感受新干线带来的时空快速转变及南北各地风俗民情。

  公益行动《文明举手间》利用设定场景,借助“快闪”的形式,随机对市民的文明细节进行考验。

  而“大年小戏”,是一项抢救采访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特别节目。从阴历腊月十五到正月初七每天一期,在22期节目中带观众了解河南“非遗”。

  “才迷”“鱼民”“食客”看过来

  长假期间,都市频道三大名栏也为观众奉上好戏。

  一年一度的《你最有才》百姓春晚闪亮登场,历届优秀选手及评委黄安、寇乃馨将携手林志炫、贾玲、白凯南等明星,共同带来众多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晚会在2月8日(腊月二十八)黄金档首播。

  “鱼民”热爱的《打鱼晒网》栏目也策划了七期不同于常规的特别节目,紧扣春节主题,每期节目都有区别以往的看点,将令观众充分享受到节日里的快乐。

  七天长假,《食客准备着》将根据节日里观众的不同需求,推出特别编排“食客美食榜”:从除夕到初七,将陆续盘点“春节开门饭店”、“最团圆家庭聚会餐厅”、“最有聊朋友聚会餐厅”等。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