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都市频道暑期特别编排
  • 2013年07月03日 18:00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针对暑期观众构成发生的重要变化,频道精心编排了一批泰剧、韩剧、港剧的经典作品,在关注中老年观众的基础上,配合微博、微信等互动形式,与年轻观众进行深度互动,整体编排主题口号为“夏日梦想季”。观众除了可以欣赏精彩的节目内容之外,还能利用微博、微信、二维码等与都市频道实现“台网互动”,看电视赢大奖,真正实现精彩无比的“@都市频道  心动一夏”!

  一、《筑梦长空》“七一”献礼  描绘中原航空港宏伟蓝图

  3月7日,规划面积为415平方公里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获国务院批复,成为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

  5月1日起,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派出多路记者,分别采访了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参与实验区规划起草的河南省相关领导、航空经济知名专家学者等。与此同时还派出多个摄制组,分赴美国、荷兰、德国、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地区,采访世界知名空港及航空城。

  7月1日起,《筑梦长空》每晚19:25将在都市频道播出,连续播出六期,全面解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二、上午环球潮流剧场:引进剧集中展播,经典韩剧、泰剧、港剧结伴来袭

  “泰”精彩:最新泰剧《宫的女主人》、《真爱无价》、《心影》、《爱恨一线牵》

  “韩”美丽:经典韩剧《六个孩子》、《面包大王》、《恶作剧之吻》

  “港”好看:年度最热港剧《金枝欲孽》、《掌上明珠》、《缺宅男女》

  三、下午都市时尚剧场:集中播放近期热播好剧

  精选近期热播剧目,整个暑假一次看过瘾!《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我的经济适用男》、《倚天屠龙记》、《北京爱情故事》、《裸婚时代》、《离婚前规则》

  四、《你最有才》启动冲冠大直播

  6月23日起,频道黄金档全部打通播出《你最有才》,启动一年一度的暑期最热“有才季”冲冠大直播;7月2日播出48强诞生赛,随后启动为期一周的分组赛直播,精彩赛事扣人心弦!整个7月《你最有才》热度持续升温,打造河南最强本土娱乐赛事。

  五、“@都市频道 心动一夏”  精彩互动全面配合

  抢拍赢大奖:制作都市频道微信二维码角标,全天不定期放出,第一个抓拍到该角标并上传微博,发言中加上#夏日梦想季#话题标签,同时关注都市频道官方微信的用户,就能赢得电影门票两张或者话费50元。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