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匠心所致 至臻至美 《创业当事人》即将上线
  • 2016年07月01日 09:56

  • 来源:映象网-法治频道

节目片头

节目片头

  匠心所致,至臻至美!河南第一个反映有关创业群体的专业电视节目《创业当事人》即将上线。

  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创业当事人》节目,为河南创业群体增添一个专业的创业帮扶和展示平台。

  近日,由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推出的大型创业帮扶类节目《创业当事人》在郑东新区3U双创空间举行了样片观摩会。该节目经过三个月的筹备首次公开亮相。现场播放的《创业当事人》样片,节奏紧凑,导师妙语联珠,嘉宾剖析准确,文艺青年葛大爷,创业美女周慧娟姐妹,“羊肉哥”孙合理,成为首期三位创业当事人。此次活动中,《创业当事人》为扩大对创业群体的帮扶力度,与3U双创空间、河南聚方创业孵化器、商业2.0豫商杂志社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授牌。

  《创业当事人》是一档大型创业帮扶类栏目,以帮助小微和个体企业为己任。节目时长暂定为30分钟,计划每周六晚黄金时段播出。该栏目立足于公益立场,主要面向创业大学生、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科技工作者、下岗职工等自主创业群体。对五类创业人群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管理、经营、技术、资金、销售、法律等问题进行针对性剖析和解决。节目将从五类创业者入手,反映出不同领域创业者的精神世界和人生追求。节目力求形式上纪实与专题融汇,心灵震撼与感官冲击结合,既强调深度思考,又贴近现实生活,真实的纪录和反映创业历程。

《创业当事人》总制片人郭广勇致词

《创业当事人》总制片人郭广勇致词 

  《创业当事人》总制片人郭广勇和3U双创空间总经理贾岸松先后致词。在观看过程中,到场嘉宾被栏目内容所吸引,现场随节目进度起伏有度。观看节目之后,新闻媒体、导师团成员和部分参会的创业当事人先后发言,积极为样片提供意见及建议。

  在现场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栏目组总策划赵军利分别与3U双创空间总经理贾岸松、聚方创业科技园董事总经理袁盎、商业2.0豫商杂志社总编于莉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为栏目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空间,为创业者寻找更多的社会支持资源。

《创业当事人》与各位战略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创业当事人》与各位战略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此次观摩会对栏目的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也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好的舞台,个体和小微企业将获得更多的社会优质资源,也使得《创业当事人》栏目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更能深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服务理念。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