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加油!女生”第三季重磅来袭
  • 2015年07月02日 11:16

  • 来源:映象网

  暑假快到了,小伙伴们有什么计划吗?裙角飘扬的季节又到了,想要欣赏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吗?那就记得关注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加油!女生第三季”吧! 美女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阳光,沙滩,美女!速度,激情,智慧!

  还记得去年夏季那一群美女在泥浆中打拼吗?是不是很过瘾,意犹未尽呢?

  “加油!女生”以美丽、时尚、健身作为挑战项目的宗旨。不要担心这些泥会弄脏了我们的姑娘,这个泥浆可不是一般的泥,而是采用独特的深海泥浆制作的比赛场地,不仅不脏还有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别看这些女孩平时都是淑女的模样,可是到了赛场上一个个绝对是不让须眉,阳光靓丽的外表与活力四射的激情,真是为炎热的夏日刮来一股清新之风啊。

  奥帕拉拉加油女生第三季重磅来袭,不一样的设置,不一样的玩法!全新升级!你还在等什么?如果您是年满18周岁、热爱挑战的自信女生,赶紧加入我们吧,加油,女生!来到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叉口奥帕拉拉水公园,一起激情一下吧!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0371-----65605388,官方微博、微信@爱上生活榜。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