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丹尼斯大卫城拜特厨艺争霸赛开赛在即
  • 2015年09月14日 18:53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号外:各位美食达人、厨艺高手的福利来了!2015年9月20日丹尼斯大卫城负一楼拜特超市联合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爱上生活榜》共同推出“拜特厨艺争霸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无需自带任何食材、厨具,负一楼拜特超市数千种进口食材任君选购。选手们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菜品制作,由现场名厨和大众评审投票决出优胜者,当场亮分,当场公布成绩。

  大赛设“丹尼斯铜鼎奖”1名(获得价值300元购物卡),“丹尼斯银鼎奖”1名(获得价值500元购物卡),丹尼斯厨王”1名(获得丹尼斯1000元购物卡一张) 。

  本次大赛现场共15个参赛名额,按照报名先后录取。想参加比赛的朋友们可在9月19日前在丹尼斯大卫城负一楼拜特超市服务台填写报名表,或电话报名比赛。现场观众名额不限,观众除了可以品尝美食还有互动奖品可以拿。机会难得,奖品多多,您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