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4.9万人畅跑2015郑开马拉松 50名映象网友组团参赛

2015年03月29日08:30  来源:映象网

5034

  

  4.9万人畅跑2015郑开马拉松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阮海峰/文 闫善良 段晋哲/图)3月29日上午8时30分,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东新区鸣枪开赛,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名运动员在春天里激情开跑,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的郑开马拉松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五公里小马拉松、亲子马拉松和情侣马拉松项目。

  据了解,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四个竞赛项目,在郑开大道举行。而适合全民参与的五公里小马拉松(包含亲子马拉松及情侣马拉松)项目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举行。

  而在整场比赛中,映象网联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采用无人机航拍比赛过程并在映象网上进行直播。据悉,这也是无人机航拍首次参与郑开马拉松。

  上午9时30分,小马拉松赛也将鸣枪开跑,映象网组织招募50名选手作为长跑方阵成员参赛,这也是继去年之后,第三次招募网友组团参加马拉松。

  网友“快乐达人”表示,去年参加了映象网组织的马拉松长跑方阵,今年他将带着孩子一同参加,让她也体验一下比赛的乐趣。

  交通管制需注意:

  为确保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郑州市部分道路和区域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3月29日早6时至下午2时,对郑开大道(东四环至开封交界处)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持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或停放及横向穿行(含公交车、出租车及各种非机动车)。

  3月29日早8时至下午1时,对郑东新区众意路(黄河东路至商务内环)、商务内环(众意西路至九如东路内侧道路)、商务外环(众意西路至九如东路)及以内的会展路(众意路口至九如东路)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持有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和区域内通行或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及各种非机动车)。

  

文章关键词:郑开马拉松;开赛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开马拉松周日开跑 汤唯、吴秀波确认领跑

    2016郑开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27日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鸣枪开跑,目前赛事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 2016郑开国际马拉松5公里赛路线调整 提醒跑友注意

    3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开马拉松获悉,距离2016郑开国际马拉松开赛仅剩5天时间,其中5公里赛路线较往年将做部分调整。

  • 郑开马拉松半程大巴线路及关门时间调整

    郑开马拉松的跑友们注意啦,因为郑开赛事当天半程终点人员众多,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今年郑开马拉松不再提供半程终点到开封全程终点的大巴车。另外,为满足跑友需求,更好地服务跑友,今年郑开半程马拉松的关门时间由原来的3小时延长到3小时15分。

  • 2016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领物须知

    郑开马拉松所有项目报名工作已经全部截止,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参赛者需在3月份登陆郑开马拉松官方网站www.zkmarathon.com查询自己的参赛号码。五公里小马拉松号码(包括情侣、相亲、亲子)由组委会在领物时随机分配。

  • 郑开马拉松介绍

    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目前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具人气的全程马拉松赛事。赛事定于每年春天三月底四月初适时举行。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从首届5600人参赛发展到2013年第七届的29个国家和地区的3.9万人参赛。2016第八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7日在郑汴新区鸣枪开跑,今年的赛事共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四个竞赛项目和全民参与的十公里马拉松和五公里小马拉松(包含亲子马拉松及情侣马拉松)项目。其中全程、半程马拉松以及10公里马拉松在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举行,五公里马拉松项目将在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