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站式嗨翻天,丰盛大餐就在古吧音乐餐吧
  • 2015年11月09日 10:11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11月6日19:00“逛吃团”小伙伴们冒着周五的拥堵车流和天公不作美的雨天,风雨无阻地来大学路与汉江路交叉口西南角古吧音乐餐吧,小伙伴们餐桌上无不大呼来值啦!!!

  烧烤、西餐,这不还有中餐,够丰盛吗?还不够?!看看这些再说话:

  上午11:00点~下午14:00(中餐丶西餐丶烧烤)美妙音乐供您享受!

  下午14:00~下午18:00(咖啡,西餐,西点)无限电影大片供您欣赏!

  晚上18:00~22:00(中餐丶西餐丶烧烤)歌手驻唱,伴您就餐!

  晚上22:00~凌晨03:00(红酒丶洋酒丶啤酒丶鸡尾酒)乐队酒吧让您心灵彻底释放!

  古吧音乐餐吧是一家将潮流饮食文化与怀旧乐队酒吧文化相结合的时尚复古音乐主题餐吧、餐吧以八十年代欧美酒吧风格为设计理念,奢侈典雅、尊贵自然的装修格局,无不彰显着华丽和高贵的气质。

  私制烧烤、原汁原味的韩国顶级料理,正宗的葡式下午茶以及让人能释怀一切的深夜酒吧乐队,都将暖暖的完全满足您挑剔的味蕾,刺激您冲动的欲望!震撼您摇摆的灵魂!

  我们拥有身为吃货的职业操守~so“逛吃团”本次探店圆满成功。如果你也想感受古吧音乐餐吧的美食、娱乐、舒适环境,快来大学路与汉江路交叉口西南角古吧音乐餐吧,电话留好哦~0371-56091999。

  想参加更多好吃好玩的活动,请关注爱上生活榜微信平台(微信号:hntvasshb)

  更多精彩记得收看今晚的《爱上生活榜》。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