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逛吃团NO.24】欢乐摘草莓,你想参加吗?
  • 2016年03月04日 09:25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爱逛吃团”福利不断,自驾游品尝、采摘健康新鲜又可口的草莓,吃生态园培育的纯天然食物,你想参加吗?

  1、中牟草莓

  本周六9:00集合,自驾前往中牟县姚家镇东春岗村摘草莓。最大的采摘棚,品种最优的草莓等你品尝,新鲜的草莓自己动手采摘,亲近自然、体验劳动的快乐,快带着孩子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2、品尝生态园特色餐饮

  中午我们将来到特色的滨河人家就餐,生态种植、观光旅游、特色餐饮,这里是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大型度假酒店,我们将品尝到生态美味的精品自助餐,菜品丰富,蔬果均来自园内,经过厨师的健康烹制,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特别用餐体验。

  假山喷泉、凉亭鱼塘、室内环廊围绕、金鱼戏水、热带雨林、小桥流水人家的园内风光,在这用餐绝对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快快报名吧。

  报名时间: 3月3日18:30-3月4日20:00

  活动时间:2016年3月5日9:00

  集合地点:商都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集合

  活动地点:中牟县姚家镇东春岗村 杨东方草莓园

  河南郑州经开区南三环第十五大街 滨河人家

  活动费用:成人每人30元,儿童每人20元

  活动人数:50人

  报名方式

  步骤一:关注“爱上生活榜”微信平台(微信号:hntvasshb)。

  步骤二:给《爱上生活榜》官微留言【逛吃团+摘草莓+真实姓名+电话】,并将截图发送给各团班长进行统计。

  上午出发自驾路线: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