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逛吃团NO.20】滑雪、游园、吃养生餐,还泡温泉
  • 2016年01月07日 08:50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2016年“逛吃团”福利活动看这里,本周六(1月9日)9:30集合,团长带你滑雪、游园赏花、做游戏、吃无公害养生餐,还要泡温泉哦。每人只需88元,儿童免费!欢乐过周末啦(参加即有价值120元好礼相送)。

  “逛吃团”第一项:激情滑雪

  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本周六(1月9日)9:30,我们将在郑州豫龙滑雪场集合,开始一天的欢乐之旅。

  豫龙滑雪场位于郑州市江山路北段黄河大堤东1公里处(绿源山水园南大门向东200米,站大堤上向北一看,白茫茫提大片就是~)

  电话:0371-60916095 0371-60915806

  也可乘公交前往:1号线、游16路公交车、303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这个冬日,绝对要来一场滑雪才过瘾啊~参加“逛吃团”福利活动来滑雪就是高逼格,有团长带队欢乐保驾哦~

  下一站,团长带你前往位于豫龙滑雪场向北200米的“德惠园”,那里曾经不为外人所知,简直是世外桃源!

  “逛吃团”第二项:游园赏花

  观赏1200多年的枣树、200多年的枣园、几百年的香樟树和园内数不清的珍奇植物、珍奇植物、珍奇植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德惠园位于北四环与丰硕街交叉口一直往北过大堤,再往北500米处。(郑州豫龙滑雪场向北200米处,高德地图搜“德惠园”立马搜到位置。)

  德惠园始建于2009年6月,占地300余亩,具有中原地区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农业资源优势,有丰富的景观资源和人文资源。

  游园就要来这样有特色的地方,拍照都是美美哒~

  “逛吃团”第三项:品自家种植有机养生餐

  游园后吃顿有机养生餐,鱼是从09年建园起自然生长至今的、鸡羊是散养的、有机蔬菜南瓜红薯等等都是自己种的,全部自产自用的有机生态菜哦~

  运用生物学、生态学规律建立绿色的生态基地,这里所有蔬果牲畜禽类都是绝对健康的!

  “逛吃团”第四项:泡温泉

  玩累了泡下温泉,纯天然的温泉,原生态的高品质享受,你值得拥有。

  泡温泉的妙处小编就不过说了,但这纯天然的温泉小编要再说一遍,快快报名吧,提醒大家泳衣自带!

  “逛吃团”第五项:参加即有好礼相送

  每个家庭,参加即赠送价值120元快乐宝贝儿童乐园门票一张。(此票为一票通,包括:淘气宝、积木区、海沙区三个区域。一张票限一名儿童和一名大人陪同使用)

  快乐宝贝儿童乐园位于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向西三百米路南福都购物广场三楼东南角,在这里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玩耍,是增进感情、增加沟通的绝佳选择哦~

  活动内容:

  1、集合

  9:30郑州豫龙滑雪场集合

  2、滑雪

  在滑雪场里感受下热“雪”沸腾的感觉,与亲朋好友在雪地里嬉戏打闹,感受冰雪世界的速度之旅。

  3、前往德惠园

  集体前往下一个景点,旅游度假、休闲观光的好去处——德惠园(豫龙滑雪场北200米)。

  4、游园

  参观园内自然风光、珍惜植被、特色建筑,体验多种休闲设施。

  5、有机养生餐

  食材全部来自园内,有机健康的生态产品,健康的烹调方式制作成养生餐,提供给大家。

  6、泡温泉

  纯天然的温泉,富含多种矿物质,美容保健,品质的享受

  7、活动结束集体返程

  “爱上逛吃团”就是给你福利,每人88元滑雪、游园、泡温泉,还有价值120元好礼相送

  报名时间: 1月6日22:00-1月8日18:00

  公布时间:官微留言截图给各团班长进行统计

  活动人数:20组家庭

  活动费用:88元/人(儿童免费)

  活动时间:2016年1月9日9:30

  集合地点:郑州市江山路北段黄河大堤东1公里处(马拉湾水上乐园东侧绿源山水园区内)郑豫龙滑雪场

  报名方式:

  步骤一:关注“爱上生活榜”微信平台(微信号:hntvasshb),或扫二维码识别关注。

  步骤二:给《爱上生活榜》官微留言【逛吃团+豫龙滑雪场德惠园+微信名称+真实姓名+电话】, 并将截图发送给各团班长,限人数20组家庭。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