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逛吃团N.21】小姜蛙宝记好吃到爆!你来吗?
  • 2016年01月21日 11:56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小姜蛙宝记虽然保存川菜精华,但又打破传统,将鲜辣椒、泡仔姜、井水泡菜,直接使用在蛙宝锅中,使菜品辣的更清爽、酸的更自然,从而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小姜蛙宝锅。

  众所周知蛙肉不光口感好而且营养丰富,而他家的蛙锅所选用的“稻香蛙”是在无污染模拟野生环境当中养殖的蛙,口感就更不用说了,另一大特色是别具匠心的料碟,据说是是在酥透的“糍粑海椒”中加入酥黄豆,榨菜粒,芝麻,花生,小香葱,香菜调和而成。这样的蘸料使涮至过的原料更加爽滑,脆嫩,极富口感,吃在嘴里麻、辣、鲜、香、烫一起涌上心头。真的是鲜的地道、香的诱人,说得小编都留口水了。

  本周五18:00,20元就能嗨享“小姜蛙宝记”所有招牌美食

  美食品鉴征集中,快快报名吧

  报名时间: 1月20日20:00-1月22日12:00

  活动人数:12位美食达人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2日18:00

  费用:每人20元

  集合地点: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南 小姜蛙宝记

  报名方式:具体看下方

  报名方式步骤一:关注“爱上生活榜”微信平台(微信号:hntvasshb),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步骤二:给《爱上生活榜》官微留言【逛吃团+小姜蛙宝记+微信名称+真实姓名+电话】, 并截图给各团班长进行统计,我们将集结12名美食达人参加20元嗨享"小姜蛙宝记"招牌美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周一至周四晚22:20,周五晚22:30播出的《爱上生活榜》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