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逛吃团NO.48】邀请您免费品尝西夏盐池滩羊
  • 2016年08月05日 10:42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粉丝福利来了,逛吃团免费逛吃活动本周又开始了。本周五(8月5日)“爱上逛吃团”要免费邀大家一起去吃“羊肉”喽!

  本次逛吃活动将来到位于郑州市经开区第一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的西夏羊肉馆,他们家的羊肉品种是宁夏盐池滩羊,而且保证是飞机空运,羊肉来源新鲜,这菜的味道自然也是异常鲜美!

  盐池滩羊,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盐池县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培养了滩羊独特的质量,其肉质细嫩、无膻味、味道鲜美、脂肪分布均匀,是国内外肉羊质量最好的一种。

  宁夏盐池县是中国266个牧区县中宁夏唯一的牧区县,境内草场资源、畜牧业资源富集。在干草原草场、荒漠草场、沙生植被草场、盐生植被草场4种草原类型上,生长着甘草、苦豆子等175种优质牧草。其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和天然草场植被培育造就了“盐池滩羊”这样一个优秀的地方绵羊品种。

  用盐池当地老百姓的话讲,盐池滩羊"吃的是中草药(甘草、苦豆子等),喝的是沟泉水”,因而形成了滩羊肉独特的风味品质,倍受消费者喜爱。

  店内特色菜品

  手抓羊肉

  手抓羊脖

  酱羊棒骨

  清炖羊肉

  吴忠四大碗

  椒麻鸡

  五香羊蹄

  三炮台,又俗称八宝茶

  除了以上菜品,还有土豆丝拌韭菜、凉拌金针菇、豆干拌香芹等特色凉菜供你选择哦。店内环境干净又舒适,盐池滩羊肉,记在心里的味道。周五就来西夏羊肉馆吧。

  福利来袭,针对《爱上生活榜》的粉丝,“爱上逛吃团”的团员们,“西夏羊肉馆”给我们提供了12位免费试吃名额哦,时间就在本周五18:30!

  报名截止时间:8月5日上午12:00

  公布方式:留言信息被选中,并被后台回复:“西夏羊肉馆”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时间:2016年8月5日 18:30

  免费试吃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第一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远大理想 城东门南50米)

  报名方式:具体看下方

  报名方式

  步骤一:关注“爱上逛吃团”微信平台(微信号:hntvasshb)

  步骤二:在本文章下留言,写出你对这家店的感想,和想去逛吃的理由,就有可能获得免费试吃的机会哦!

  注意事项

  1、未添加李团长微信好友的粉丝,不予选择;

  2、朋友圈未对李团长及“爱上逛吃团”工作人员公开权限的粉丝,不予选择;

  3、非“爱上逛吃团”粉丝,参加活动后取消关注的粉丝,不予选择;

  4、往期活动结束后在朋友圈删除活动信息的粉丝,不予选择;

  5、利用朋友圈刷屏或利用朋友圈散发广告的粉丝,不予选择。

  6、中奖粉丝若不能按时参加活动,应提前12小时告知,无故不参与活动的粉丝将取消所有粉丝福利参与资格。

  7、如无特殊说明,粉丝活动中奖名额均为单人,禁止携带儿童及家属参加活动。

  8、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爱上逛吃团”所有。

  · 文末福利 ·

  给我们一个选你的理由,截止8月5日中午12:00,评论区人气最旺的一位直接获取一个霸王餐名额。关注周六日晚18:00播出的河南电视台《爱上生活榜》粉丝团“爱上逛吃团”官方微信,有众多福利等你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