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尊享欢腾购物 我爱欢腾旅游
  • 2013年06月19日 15:23

  • 来源:大象网-欢腾购物

  东西南北欢腾游第一站:江西婺源行

  为感恩答谢欢腾会员的长期支持,天益公司经过4个月抽奖选出的23名幸运会员,在公司即将推出“欢腾旅游”新业务之际,提前体验了“欢腾旅游”的魅力及优质服务。

  当中奖会员如约而至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兴奋,偌大的西广场集合地成了我们的临时舞台。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发放统一服装、签订旅游合同、照相、合影、摄像、进站、上车等等。一套流程下来,大家已经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

  火车准时到达东西南北欢腾游第一站,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会员们似乎忘记了路途的劳累,在欢声笑语中,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这段欢腾之旅……万亩绿植在微风下有节奏的浮动,如同一片绿油油的海洋随风荡漾;巍巍青山连绵不断,小桥流水环绕四周。李坑、江湾、晓起、彩虹桥、卧龙谷、景德镇瓷器批发市场,每个景点都让会员热情高涨、兴奋不已。途中的互动活动让素不相识的欢腾会员快速打开心扉,结成了一个和睦友爱的欢腾团体,欢笑声此起彼伏。

  通过这两天的旅游大家对欢腾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建立了更加难得的感情。“爱上欢腾购物,爱上欢腾旅游”,在大家恋恋不舍告别时由衷的喊出了心中的真情实感,共同期待“欢腾旅游”下一站!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