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幸福来敲门》温馨呈现中老年集体婚礼
  • 2013年07月01日 08:14

  • 来源:东方今报

  婚礼后合影

  婚礼后合影

  首届相亲大会“乌龙”事件令人啼笑皆非

  已婚男子成“重点考察对象”接受大妈们盘问

  民生频道《幸福来敲门》温馨呈现中老年集体婚礼

  栏目组为中老年情侣们举行了难忘的婚礼仪式,此外还赠送了钻戒、礼物,为他们余生相伴的日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幸福来敲门》栏目中的几位明星女嘉宾也作为姐妹团到场助兴,见证幸福、传递幸福的同时,自己也沾了沾喜气。

  昨天上午,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重磅打造的“《幸福来敲门》中老年集体婚礼暨民生频道首届万人相亲大会”,在郑州市绿城广场温馨呈现。活动现场成为一片欢乐海洋,中老年集体婚礼感人至深,而在相亲大会上,还上演了已婚男被相中的“乌龙”事件。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集体婚礼奏响最美夕阳红

  为答谢广大电视观众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为了给在节目中成功牵手的中老年情侣献上一份祝福,昨天10时许,民生频道《幸福来敲门》栏目组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为包括在《幸福来敲门》栏目中牵手的十对中老年情侣举办盛大集体婚礼。

  对于这场难得一见的中老年集体婚礼,许多围观的市民都深受感动。市民王伟华表示,当看到两鬓斑白的老人认真地说出婚礼誓词时,让自己触动很深。“老人们追求幸福的勇气十分令人钦佩,他们一定会得到幸福!”

  ●相亲大会闹出“乌龙”事件

  与集体婚礼同步进行着的,是民生频道首届万人相亲大会。郑州上街区25岁的厨师王六磊,本来是来找同学玩的。但在看了中老年集体婚礼后,决定在相亲大会上“试试运气”。市民魏阿姨则是来“瞅”未来女婿的,她手里拿着的小本子上,已经记下了两名小伙子的电话。

  相亲中,一名男子由于长相忠厚俊朗,成了几名来选姑爷的大妈的“重点考察对象”。在接受“盘问”时,他不断解释自己已婚,最后索性来了个“金蝉脱壳”,将自己的一位未婚好友推荐给了众位大妈。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