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秀设埋伏,精英险中招
  • 2015年04月16日 16:42

  • 来源:映象网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2015电视双升新秀挑战赛的第11场比赛,前来挑战的是来自郑州的“统领”和“哥们潇洒”。

  他们今晚选择挑战的是昨天战败的精英“清雅”和“墙上草”,二位新秀认为昨晚的失利一定程度上打击了精英的士气,所以这次比赛他们准备趁机再次一举拿下。比赛一开始,精英牌手中了新秀“统领”设下的埋伏。

  6副结束新秀终于开始起步。在之后的牌局里,新秀“统领”和“哥们潇洒”产生了巨大的分歧,首次参赛的新秀们能否扫清障碍追赶比分呢?

  9副结束,精英打出小光扩大比分差距。随后的牌局里,"墙上草"精心设计的拖拉机抠底能否实现?要知道"哥们潇洒"在牌底埋下了30分,如果抠底成功将是本次开赛以来的最高分!究竟结果会如何呢?

  今晚比赛,精英选手连败还是实现逆转?九点四十精彩上演!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