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双高”来踢馆,李建中和搭档能否应付过来?
  • 2016年08月02日 09:54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2016李建中踢馆赛的第12场比赛。由昨晚胜出的“梦回高原”和“太行高人”对决李建中和他的钻石搭档“happy”。

  在以往的比赛中,“happy”和李建中合作胜率是百分之百。所以今晚,“梦回高原”和“太行高人”可谓是遇到强敌了。他们挑战会顺利吗?

  6副结束,“梦回高原”和“太行高人”继续升级缩小比分差距,之后的牌局李建中竟然出错,踢馆选手会抓住机会进行反超吗?

踢馆选手会抓住机会进行反超吗

 

  到15副牌结束,“梦回高原”和“太行高人”打出小光开始进行了他们的反攻之路,虽然反攻之路走的艰辛,但依然磨灭不了他们获胜的信心,正好之后的牌局中,李建中和搭档的牌运不佳,这又给踢馆选手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究竟两位踢馆选手能否踢馆成功,今晚9点10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精彩牌局为您呈现。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