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叫嚣要打出“八块腹肌”,她能如愿吗?
  • 2016年05月17日 08:53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今天将要进行的是2016牌王争霸赛预选赛的第27场比赛,由前两天胜出的“霜刃”和“卷毛剃头”对决“三月的小雨”和“饭饭”。比赛双方都是男女搭档,他们的水平各有千秋,在前面的比赛中,他们都有出色的发挥,都是较大级差领先战胜了对方。

  美女“霜刃”在节目一开始自就信满满的说要打出“8块腹肌”,那么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能如愿吗?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今晚的勇者会是谁呢?

  在前面几副牌中“霜刃”和搭档发挥出色,一路领先,直到第6副结束“饭饭”和“三月的小雨”才以一个小光起步。

  第15副牌结束的时候“霜刃”和“卷毛剃头”已经领先了7级牌,之后的牌局中“饭饭”和“三月的小雨”会改变战术反败为胜吗?美女“霜刃”要打出“8块腹肌”的愿望能实现吗?今晚9点10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敬请关注!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