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又是最后一把牌见分晓,第16对选手艰难出炉
  • 2016年06月06日 15:0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今晚要进行的是2016河南电视双升牌王争霸赛,首轮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来自洛阳的两对选手争夺最后一个16强的名额,他们分别是“打牌”“闲情”和“虎”“紫丹”!

  比赛开始“打牌”和“闲情”牌运不错加上配合得当,领先了对手。

  到第6副牌结束,“紫丹”和“虎”取得上庄权,接下来的比拼中他们努力的把比分追平,双方展开了几轮激烈的拉锯战!

  第15副牌结束的时候,“打牌”和“闲情”终于取得了坐庄权,比分为8:5,级差并不大。从之前的比拼中不难发现,双方选手在发挥水平上各有千秋,胜负很难预料。接下来的比拼中“打牌”和“闲情”能抓住这难得的坐庄机会来追赶比分吗?“紫丹”和“虎”出现的失误能给他们创造机会吗?

  最后一个16强名额会被谁赢走?答案就在今晚9点10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最后一副牌里为您揭晓!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