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这俩女人真不差,竟把冠军拉下马!
  • 2016年03月07日 11:03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国际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战斗的节日。

  在这里,小编提前为那些长期战斗在双升一线的女牌手以及长期关注我们《双升英雄会》的女观众们送上祝福,祝各位亲们节日快乐、个个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祝各位亲们节日快乐、个个都美得不要不要的!昨天,来自三门峡的两位女牌手“夏韵”和“开心娱乐”,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们的实力,竟然将冠军队队长及其搭档打得是无力反击,只能铩羽而归。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2016冠军挑战赛,三门峡的两位女牌手“夏韵”和“开心娱乐”又来了,这次她们信心满满、势在必得。

  在经历了昨晚的惨败之后,冠军郑州队又会派出谁来迎战呢?

  今晚,“夏韵”和“开心娱乐”还能否像昨晚一样战神附体吗?“孤鸟”和“平常心”又能否顶住压力,将擂台守住呢?今晚注定又是一场激烈的战斗。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今晚9点10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