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牌运好不好,只有天知晓
  • 2015年11月05日 16:54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今日节目预告今晚将要进行的是2015河南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12晋8复活赛第一组安阳队对济源队的第4场比赛。目前济源队拿到赛点,2比1领先。

  济源队派出了“小幺”和“金哥哥”。他们是多年的老搭档,同时也是济源队的主力队员,二人敢打敢拼,连续参加三届城市对抗赛;2014年河南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

  安阳队则派出了“劳逸结合”和“流风回雪”。“劳逸结合”是安阳队的队长,而“流风回雪”是安阳队的副队长,两人的实力都非常强。两个队长亲自挂帅上场,确实不多见。

  今晚将是安阳队的生死一战,如果今晚济源队再拿到一分,安阳将无缘8强。究竟谁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呢?激烈对决,敬请关注今晚九点四十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