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明星有戏》:14名“戏曲小精灵”将唱响台湾
  • 2013年01月29日 08:38

  • 来源:东方今报

  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明星有戏》特别节目“新年豫剧唱响台湾”总决赛落幕

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明星有戏》特别节目“新年豫剧唱响台湾”总决赛落幕

  “新年豫剧唱响台湾”总决赛落幕

  这些孩子个个都是实力不凡的唱将,他们让我们看到了河南豫剧的希望。

  在决定她们去留的时候,所有的大众评委都为这两个孩子同时举牌,台下的观众也跟着爆发出“都过”的呼声。经过再三考虑,节目组决定让两位小选手携手前往台湾。

  □东方今报记者陶醉/文 吉朋/图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明星有戏》特别节目“新年豫剧唱响台湾”终于进入总决赛。想不到这些稚嫩的豫剧之声却是如此动人,经过12轮的一对一PK,最终胜出的14名小选手将前往台湾演出。

  3岁孩童比试引发观众和节目组博弈

  《明星有戏》特别节目“新年豫剧唱响台湾”原计划带10名“戏曲小精灵”前往台湾一展身手。

  在现场抽签的过程中,最小的两名选手竟然被抽到一起PK,那就是都只有3岁的张楚怡和焦怡格。在这两个最小选手的PK当中,张楚怡和焦怡格都没有懈怠,分别拿出自己最拿手的《小红娘》和《抬花轿》进行PK,每个人都收获到全场一致的掌声。

  而在现场的25位大众评审为她们举牌决定她们去留的时候,舞台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所有的大众评委都为这两个孩子同时举牌,台下的观众也跟着爆发出“都过”的呼声。经过再三考虑,节目组决定让两位小选手携手前往台湾。

  同样是8岁的叶子萌和韩梓萱,选择谁的难题再一次出现。其中一位大众评委显得无从选择,竟在举起1号牌之后又举起了2号牌,使得叶子萌和韩梓萱获得了相同的票数,再一次一同晋级前往台湾。

  个个身手不凡 他们是河南豫剧的希望

  就是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意外,使得前往台湾的戏曲小精灵从10人增至14人。

  “我们原计划是带着10名戏曲小精灵前往台湾,但是这些小孩子的表演非常棒,使得我们的计划被扩充,在总决赛上给出了12个名额,让24个孩子进行PK。”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明星有戏》的执行制片人李延平说,“然而在总决赛之时,又出现了两人同时晋级的情况,我们就带着14个孩子一同前往台湾。”

  《明星有戏》特别节目“新年豫剧唱响台湾”一路走来,在两个半月的时间里录制了10场节目,李延平不无感慨:“其实这些孩子能够从初赛当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都已经是实力不凡的唱将,他们让我们看到了河南豫剧的希望。”

  童声能够响彻台湾 也能响彻《朝阳沟》

  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明星有戏》特别节目“新年豫剧唱响台湾”的决赛已经录制完毕,精彩节目将在近期播出,14名戏曲小精灵的豫剧唱响台湾之旅也即将开启。

  与此同时,由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联合河南省豫剧三团,东方今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戏曲广播、信息广播,新浪河南,全力打造的大型活动“童声唱响《朝阳沟》”,也从即日起面对全国开启,挑选百名儿童齐唱《朝阳沟》。

  把经典重新演绎再造经典,让《朝阳沟》再次响彻心扉。只要年龄在3~12岁的孩子,拥有一定的豫剧唱功,拨打热线电话(0371)65888577报名,就可以来到现场得到王善朴、杨华瑞、高洁等《朝阳沟》老演员的亲手指点,任意挑选银环、拴保、二大娘、巧珍儿、老支书、拴保娘、银环妈等角色出演。而在今年6月1日,这部由广电全媒体倾力打造的少儿版《朝阳沟》将会向儿童节献礼。

  还在等什么,赶紧让你家的戏曲小精灵加入吧!说不定,正是因为你的孩子加入,能够重塑《朝阳沟》的经典,让少儿版《朝阳沟》再次红遍全国。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