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梨园春》青春之歌大决战神秘嘉宾莅临现场
  • 2013年06月07日 11:12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我的青春我的梦,我的校园我的歌。”6月9日晚上19:30,河南卫视《梨园春》“青春之歌——大学生擂台赛”总决赛激情收官,邵峰、买红妹、程成、周炜四大领队带领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展开荣耀之战,激情引爆全场!

  四位领队复杂关系首次曝光  携手队员短兵相见展开鏖战     经过三成晋级赛,一场复活赛,共有四支队伍挺进总决赛,他们分别是邵峰队、买红妹队、程成队、周炜队。决赛的激烈程度可以说引爆全场,上来就开始爆出猛料: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复杂关系!用周炜的话说:买红妹和我们三个在不同时期都有着不一样的关系…,用程成的话说:而且是那种很亲密的关系…,那么买红妹和邵峰、周炜、程成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在决赛中,一开始就是达到了白热化的状态,邵峰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和队员共演豫剧版的《吉祥三保》;买红妹回归曲剧老本行,和队员合作《桑林收子》; 程成重新组队,再次唱响评剧《花为媒》;周炜组成男人帮,却演起了女人戏《白蛇传》。

  在四个作品中,他们保留了经典,融入了创新,笑翻了全场,他们究竟是如何演绎?谁又能胜出一筹?

  《最爱》大腕现场教授中原文化四位明星领队现学现卖当场PK 

  2011年,著名导演顾长卫执导的影片《最爱》因为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等大腕的加盟备受瞩目,因为真挚的感情,成为打动人心的电影。在“青春之歌”的决赛中,我们将请到剧中一位重要演员莅临现场,这位演员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位演员,因为没有他这部电影没办法开始,没有他这部电影还结不了尾,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这位嘉宾被顾长卫称之是一位不可复制的民间艺术大师,郭富城对他的艺术更是痴迷,甚至连吃饭时也要模仿他唱上几句,那么他究竟是谁?又是什么样的艺术如此打动顾长卫、吸引郭富城呢?在节目中我们将一一揭晓。

  既然这位嘉宾如此大有来历,邵峰、周炜、买红妹、程成四位领队自然也不能放过学习的大好机会,在这位民家艺术大师展示后,纷纷拜师学艺,而且当场进行了PK,那么他们学习成绩如何?战果怎样?6月9日晚上19:30分,河南卫视《梨园春》不见不散。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