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8河南卫视少儿春晚:“红歌小唱将”活动通告
  • 2017年12月21日 16:58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红歌小唱将为何唱?

  为丰富全省少年儿童生活,弘扬少儿爱国主义高尚情操,河南卫视少儿春晚节目组联合米学网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和评价管理平台,特别加设了——2018河南卫视少儿春晚“红歌小唱将”特别通道。

  凡河南省内各地市小学,均可由当地教育局、学校、少先队等组织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并由学生家长上传合唱视频并发动投票,参与“红歌小唱将”特别活动评选。

  红歌小唱将怎么唱?

  每所小学可推荐不低于10名小学生,共同录制指定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大合唱,由学生家长上传合唱视频至米学APP并发动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五票。主办方将根据票选,在每所学校评选出一名优秀小学生作为“红歌小唱将”,加入红歌合唱团,参与2018河南卫视少儿春晚的演出录制。

  红歌小唱将邀你唱!  ”

  No1、参与时间

  报名投票时间:即日起——2018年1月16日

  公布入选名单时间:2018年1月17日

  No2、参与范围

  全省十八地市、一百零八县市小学均可参与。

  No3、特别奖励

  1.为鼓励各地市县级小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活动,所有参与晚会录制的学校,可获得由各地市教育局颁发的组织参与奖;推荐老师可获得优秀组织奖;所有参与晚会录制的小学生,均可获得“红歌小唱将”官方证书。

  2.各地市(县)投票排行第一名的“红歌小唱将”,所在校方将获赠一张晚会VIP邀请函,莅临现场参与晚会录制。

  3.“红歌小唱将”也将以图文形式被教育厅官网大力宣扬,晚会播出后,“红歌小唱将”将投票升级持续拉票,截止2018年2月28日,最终票选第一名和其所在校领导(老师)将接受教育时报、教育厅官网采访,登报予以表扬并颁发官方奖杯及2000元奖学金。

  No4、重点强调

  本着服务少年儿童,弘扬少儿爱国主义情操,本次“红歌小唱将”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No5、特别名额

  拥有校园合唱团的学校可同时上传学校合唱团节目并进行拉票竞选,截止2018年1月16日,进入票选节目前100名的爱国主义歌曲合唱团,且为同类节目票选第一名,仍可一起在2018河南卫视少儿春晚唱响红歌(自选曲目),全程免费,并由组委会提供编排指导。

  2018河南卫视少儿春晚节目组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