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在联合国总部前唱“红歌”被骂 当事大妈回应

2016年05月07日09:19  来源:环球网

5034

  近日,一则“中国大妈组团去联合国总部前唱红歌”的消息,在网上一些媒体和大V阴阳怪气的炒作之下“火”了,不仅这些媒体和大V的粉丝污言秽语地谩骂,宣称这群大妈是公款旅游,是跑到美国“丢人输出价值观”的,甚至连负责联合国中文微博的一个编辑,都用联合国的官方帐号调侃了这群大妈。

  可真相究竟如何呢?这群大妈为何要去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前唱红歌呢?我们的记者专门采访了其中一位大妈,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在联合国总部前唱“红歌”被骂,当事大妈回应了

图为该媒体微博下点赞最多的评论,充满了对大妈们的攻击与恶意

  图为该媒体微博下点赞最多的评论,充满了对大妈们的攻击与恶意

  这位姓刘的大妈说,她们这次去美国旅游,是济南日报和济南当地一家旅行社,在“中美旅游年”这个契机之下,组织的一次旅游活动。而并不是网上谣传的什么有组织的出国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而且是完全自费的。

  刘大妈说,报名参加之前,她和其他团友们并不认识,而大家则来自济南各个不同单位,有医生,有老师,她则是一名已经退休的幼儿园园长。

文章关键词:红歌;联合国总部;大V;独立思考;刘大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洲小伙唱红歌走红

    黑人好弟不得不承认,他还是不够了解中国。操着一口流利汉语的黑人小伙好弟知道李双江,会唱他的《小小竹排江中游》,甚至知道李双江的儿子。随着好弟的名气越来越大,一些商业演出想找他和哥哥同台演出,但没有一个如愿。

  • 医生唱红歌求院长下台

    2015年5月6日,河南洛阳市第八人民医院(原洛阳铜加工厂医院)医生护士在医院门口集体唱红歌声讨医院院长下台,引众多路人围观。据介绍,在医院改制改制过程中,院长独裁专政,企图侵吞医院国有资产,引起众多职工不满。为了声讨院长,集结在医院门口唱红歌。

  • 郑州公交车厢内飘“红歌”

    这是为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举行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 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 郑州公交车厢内飘“红歌”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烟在新建的住房上飘荡。”刚一踏进郑州158路公交车的车厢,《在希望的田野上》悠扬的旋律就传进了大家耳中,许多乘客不由自主随着歌声哼唱起来。6月30日上午,郑州公交四公司启动了红色经典歌曲进车厢活动。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办"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办了此次“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

  • 商丘外国语中学红歌开唱 道具队形别具匠心

    10月13日和14日的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演播大厅歌声飞扬,学校七八年级 “唱响红歌、放飞梦想”红歌大赛激情开唱。校长贺玉英、副校长刘建超以及办公室主任宋学廷、政教主任潘兵观看了比赛。

  • 重温经典红歌 唱响爱国旋律

    为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近日,夏邑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歌颂祖国歌颂党 欢乐童年大家唱”歌咏比赛。

  • 梁园区举办2016唱响校园红歌比赛

    近日,由梁园区文明办、梁园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商丘市第七中学承办的2016“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红歌比赛举行。

  • “和谐之声”演唱团红歌唱出“老来乐”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3月17日上午,嘹亮的歌声在东环小区飘荡开来,这是小区“和谐之声”演唱团的老人们又开始排练了。5年来,这个拥有40多名队员的演唱团,用红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深情,也让队员的老年生活充满了歌声和欢乐。

  • “唱响红五月”红歌大合唱比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商丘工学院“五个校园”工程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欣赏和艺术表现能力,弘扬艺术,加强校园思、想文化建设,通过歌声反映校园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