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外国语中学红歌开唱 道具队形别具匠心

2016-10-19 11:21 来源:映象网

张敏老师深情演唱

张敏老师深情演唱

我给祖国敬个礼

我给祖国敬个礼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10月13日和14日的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演播大厅歌声飞扬,学校七八年级 “唱响红歌、放飞梦想”红歌大赛激情开唱。校长贺玉英、副校长刘建超以及办公室主任宋学廷、政教主任潘兵观看了比赛。

809队形别具匠心

809队形别具匠心

814班倾情高唱

814班倾情高唱

  比赛分别在音乐老师张敏欢快优美的《美丽之路》和陈洁竹老师荡气回肠的《忆秦娥·娄山关》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敏老师作为表演嘉宾登场,她的歌声如“清风吹歌入空去,歌曲自绕行云飞。”陈洁竹老师歌声如“天籁之音”响彻云霄,余音袅袅娓娓动听。老师深情的演唱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一等奖班级代表

一等奖班级代表

  七八年级32支参赛队伍一一登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令人心潮澎湃。歌声时而铿锵有力、气势豪迈,时而浑厚嘹亮、高亢激昂,时而舒缓悠扬、柔和灵动,美妙的歌词和华丽的乐章点燃激情,诉说着商丘外国语中学全体师生作为中华儿女心中的光荣与梦想。师生们用歌声赞美祖国,喜迎新中国建国67岁华诞。

  本次比赛演唱表演形式丰富多彩,一些班级还增加了朗诵、伴舞、道具,814班还精心制作了展示片,不仅使得比赛更加精彩夺目,也加大了比赛的激烈性、竞争性。

  进过激烈角逐和现场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各年级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三名。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