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 搭乘空港教育头等舱

2018-02-27 09:0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正弘·中央公园为满足业主的全方位教育需求,地块内配备有幼儿园,为业主提供完善的教育体系,在家门口为孩子提供国际优质教育。

  十余年空港腾飞,万众瞩目。亿万成熟配套落地,羽翼丰满,如今的空港,在“一主一城”的大政策主导下,正值蓬勃上升期,潜力无限。

  在空港这块价值热土上,教育配套作为人居的重要标尺,从不缺失。2018年1月10日,河南省实验学校裕鸿国际学校正式揭牌,这意味着航空港区再添一所国际学校。该校是2017年9月经省教育厅批复成立,由省实验中学管理的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在内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华夏大道(原四港联动大道)与鄱阳湖路(原郑港六路)交会处东北角,占地120亩,总投资9亿多元。除了常规的中小学基本课程之外,学校还将开设国际课程、游学项目,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

  包含该校在内,正弘·中央公园周边名校环伺。紧邻项目5号地的第三实验中学于2014年底已经开始招生,紧邻项目12号地和14号地的郑港五街小学和第四实验中学也已经投入使用,其中郑港五街小学已于2017年8月正式挂牌河南省省实验联合办学。另外郑州一中实验高中、郑州英迪国际学校等优质名校均与项目相邻,同时项目为满足业主的全方位教育需求,地块内配备有幼儿园,为业主提供完善的教育体系,在家门口为孩子提供国际优质教育。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