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赏析︱泰禾郑州金尊府洋房这样做软装

2018-03-02 10: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今天,我们以泰禾郑州金尊府的洋房样板间户型软装为例,共同分享新中式家居生活的优雅美妙。

  每个爱生活的人,都会积极地表达自己。1000个人有1000种热爱生活的方式。对待生活的态度如此,对家的态度也一样……家能袒露真实的自我,安放所有的思维与情绪,使人感动、喜悦、忧伤。你希望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认真思考每一处布置,进行与生活的认真对话。

  今天,我们以泰禾郑州金尊府的洋房样板间户型软装为例,共同分享新中式家居生活的优雅美妙。

▲泰禾郑州金尊府洋房户型图(建筑面积约179㎡)

  色彩情怀:金帝王,做生活的王者

  从古至今,金色都是帝王皇室的专属颜色。自然金矿石发出来的光泽或许是古人所能见到最神奇的颜色之一。金色,象征着温暖、辉煌、光芒四射。

▲丹麦金色马车

  金色是最接近太阳的颜色。丹麦博物馆收藏的这个制作于公元前1400年的金色马车,是早期人们崇拜太阳最好的佐证。

  而这个只有帝王皇室才能使用的颜色,在现代的含义更加丰富。人们使用金色的行为流露出一种自我展示的渴望。

  泰禾郑州金尊府,一改以往新中式白、棕贯穿始终的风格,以帝王金为主色彩,辅以黄色、红色等色彩进行点缀,定位于雅致新中式风格。我们希望能致敬业主尊贵的身份,并赋予住所吉祥的寓意。

▲泰禾郑州金尊府洋房样板门厅实景

  在金尊府打造的细腻而统一的空间里,可以用金色装点自己的生活。繁冗复杂的人生里,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王者,不过你却可以选择成为生活中的强者。金尊府用“王者金”感动每一位业主,鼓励大家主宰自己的命运。

  空间艺术:大道至简意境之美

  金尊府的空间设计,虚中藏实,简中蕴深,如诗如画,却又不显繁奢。

  我们的设计师,将新中式诠释得更为自然流畅。不喧闹,不拥挤,浓淡皆宜,大道至简的意境在此演绎的至善至美。生活在这样的空间里,让人放下一切烦恼,得到不由自主的放松。

  客厅

▲泰禾郑州金尊府洋房样板客厅实景

  客厅设计以叠加的色彩展现出空间的层次肌理。布局规整遵循传统设计,将中国红、明黄、宫廷黑纷纷点缀在家具、挂画以及布艺上,让原本沉稳安静的客厅增加跳跃的张力。

  餐厅

▲泰禾郑州金尊府洋房样板餐厅实景

  人世间最长情的告白,大抵就是吃饭时,你的距离,抬头可见,陪伴日短,温情渐长。

  餐厅设计,从传统繁杂的中式设计中跳脱出来,变得更加简约明快,很受客户的喜爱。我们从满足业主家宴的需求出发,餐桌餐椅的选取从细节上体现了保守与尊贵,而装饰部分对色彩的跳跃拿捏有度,绽放惊艳。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