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华南城汽配市场工程机械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8-03-07 11: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3月6日上午,郑州华南城汽配市场工程机械招商推介会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数百家商户到达推介会现场。

  3月6日上午,郑州华南城汽配市场工程机械招商推介会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数百家商户到达推介会现场。

  郑州华南城专业市场部汽配市场部负责人康爱君对推介内容进行了讲解。

  郑州华南城汽摩配件市场一期(5A、5B、7A)建筑面积共计32.8万平方米,市场主体采用国内领先的双首层建筑形式,每栋楼体东西两侧各有一条双向8米宽机动车道,商户车辆及货车可以直达首二层,实现铺铺临街,层层首层。

  2013年10月22日,汽摩配件五大主力商会签约入驻华南城。2013年10月31日,汽摩配件市场盛大开盘。汽摩配件市场一期近3000个铺位,开盘当天即售罄,其中河南电动车行业协会集体入驻7A首二层。

  2014年7月6日,华南城汽摩配件(电动车市场)正式开业。行业协会及业内知名品牌商家与华南城达成合作。

  作为郑州华南城汽摩配件市场一期的压轴巨作,华南城汽摩配件市场3#地即将启动,总建面积为10万平方米。紧扼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机遇,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创新促进、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等八大功能于一体,借助于郑州华南城完善的配套,依托“市场+展会”的运营模式,郑州华南城汽配市场华南城汽摩配件市场整体建成后将称雄中部汽摩配件产业。

  通过推介,郑州华南城汽摩配件市场受到了在场商家的广泛认可,众多商家在现场进行了提问交流,表示看好华南城,将选择到郑州华南城发展。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